2007年8月18日

颱風天

今天一早被老爸叫起,還以為可以好好睡個覺
但其實也沒啥事,只是幫我爸找一把鑰匙
回籠覺也沒啥意思
只好乖乖去洗衣服~~~

什麼呀!這種鳥颱風竟也吹倒了我家花園裡一棵歷史最悠久的小樹
還壓倒了一棵我去年分枝種下的桂花樹
說是小樹,但肯定的是,他年紀至少跟我差不多大甚至比我大、比我高
是我阿公生前就種下,我小時候就常常要負責去淋水澆花灌溉的小樹
至於那顆桂花,以前可是很大一棵種在盆栽裡
但去年因為花盆裝不下,被我分成三盆後重新栽種

其實也沒什麼傷害
就是小心翼翼,不要滑倒,在風裡把他扶正就好
但也花了我不小功夫,
因為還滿重的。

洗好衣服、晾好衣服~~~
我那睡眼惺忪的老媽剛起床
問我有什麼事嗎?
我說樹都吹倒了
她嚇得以為是她最心愛的那三株福祿壽
ps:(三棵矮柏,因為種的位置剛好是三棵 i i i 併排,又差不多大小,所以號稱福祿壽)
可能是我平時講話就不正經
我媽就覺得我在開玩笑
然後笑了一聲~~~

是沒錯啦!倒的不是福祿壽
但是真的樹有倒呀
也不用這麼不認真的以為兒子只會開玩笑吧!
我種的桂花都被壓傷了,還笑的這麼開心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