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2月26日

我今年的游泳計畫


每年一度的竹東健泳大會,在2/23日晚上招開了
今年度泳會決定要參加的長泳活動是
4/26、27 墾丁南灣 > 這個海水超漂亮
5/24、25 宜蘭頭城烏石港 > 這個 超 飄
6/29 基隆外木山 > 超級挑戰,4000公尺
還有強勁海流加大水母 跟好多好多
7/6 石門水庫 > 水超冷
7/19、20 金門料羅灣 > 其實我想游到
廈門
8/31 日月潭 > 超舒服,每年都要去

不管什麼事,總之游泳這件事絕對優先
任何活動與這些時間衝突,我絕對排除!

話說,參加過這麼多海泳活動
除了每年拿到很多證書
跟無比的成就感與爽之外
其實有點無聊~~~

每年的海泳,由於報名隊伍的人次過多
我也不可能是第一順位下水的隊伍
所以很難搶到第一個上岸的好鏡頭
所以啦,出奇制勝的關鍵就在於噱頭

大會規定每位泳者都要攜帶一個浮具
不管是浮板、魚雷浮標或救生圈~~~總之就是要有一個可以自救的浮具
所以我突發奇想,我很想自製一個大白鯊造型的魚雷浮標當浮具
在岸上的人遠遠看到,就會像是一隻大白鯊張牙裂嘴在我後面,而我依然慢慢的游
當然我也可以把他搞成可愛版~~~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但是,保麗龍好像不是適合的材料~~~


當然,我最近想到一個消息
我覺得更有意義,就是生存在台灣海峽的中華白鼻海豚數量銳減這件事
如果我把大白鯊做成中華白鼻海豚,然後透過海泳活動
讓泳客們出海遊泳,形成一群群中華白鼻海豚的畫面
藉此提醒大眾對於瀕臨絕種保育類動物的注意
不知道這個構想有沒有意義
我還真想去跟環保團體跟泳協遊說
然後辦一次有意義的海泳活動~~~

當然要有廠商願意製作白鼻海豚的浮具
已上是我的胡思亂想
大家看看照片吧!!!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