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8月16日

今天上午就一整個人昏昏沉沉,下午開工作會議時,就猛流鼻水、打哈秋,大熱天還發冷~~~。除此之外,我的左手無名指外側,兩天前,長了一個比米粒稍大的膿包。

晚上好不容易撐到開車回家,趕快去看醫生,跟他說我的症狀。
這位港仔醫生看了看我的喉嚨、鼻孔還有眼睛說:「你喉嚨很腫,不要吃冰的,會痛嗎?」「會癢?」,「會傳染嗎?」我問,「會」。


因為這是一家皮膚科兼看感冒發燒流鼻涕的診所,
我再順勢遞出我的左手指甲給醫生看,
這時候醫生就絕了,用他濃濃的港腔,
手比著槍斃的手勢指著我的T字部位:「你這裡(眼睛&鼻)過敏。」
「這裡(喉嚨)病毒感染」、「這裡(指甲)細菌感染指溝炎」,「你嚴重了你~~~。」星期三再來給我抽膿,先回家擦藥。

跟醫生到了謝,臨櫃台領藥,護士小姐更絕,
掏出一長串藥包說「三餐飯後吃。」
接著又一小包「白天多加這半顆」
然後再掏出一小包「晚上的再多這一顆」
(我想說應該沒有了吧!)
又拿出一包「這,發燒可以吃」
還有一包「睡覺前再吃這一顆。」
(總該沒有了吧)
又來一包「這個回家擦指甲,星期三記得來抽膿」

天阿,鐵打的身體也不堪過敏、病毒、細菌同時發作。

1 則留言:

文祥 提到...

請多休息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