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3月22日

國民黨的奧步抓到了!!!

以下所言如有虛構,我明天就放棄投票~~~日嘉

國民黨的奧步抓到了~~~在選舉活動已經停止的這個時候寄出這封信,鐵定很有殺傷力。原本我一直很猶豫到底該投誰?也一直有想著投給馬英九好了!,但事情到了今天~~~。

話說兩個月前立委選舉,我一大早就起床準備載我阿婆去投票,誰知投票前,隔壁鄰居阿伯跑過來跟我阿婆說:「公投票唔使投沒相關(公投票不用投,沒關係)。」這時候孫子的一句話也抵不過這種耳語。我還是載我阿婆去投票了~~~。

回到家,我看到我爸媽也接著投票去了,我只看到他們兩人手上拿著立委選舉的通知單(我記得好像是黃色),然後我看了看掛在牆上的投票通知單,怪了!橘色的(公投)都不見了,明明我剛剛出門時才拿了自己的,怎麼突然間不見了? 此時我只覺得奇怪,但沒想太多。當我爸媽回到家時,我問我媽:「你有投公投ㄜ?」媽說:「沒有阿!」,那牆上的公投通知單怎麼都不見了?媽回答:「我哪知道有什麼公投通知單,你爸爸拿給我,我就去投票了,我哪知道還有橘色。」

事情到了這邊,我還是只覺得牆上有東西不見,並沒有懷疑什麼。直到過一會,我兩位妹妹要去投票,準備要拿通知單時,我突然靈機一動問我妹:「你們有沒有印象牆上還有橘色的公投通知單?」我妹說:「有」。接著我說:「你們兩個的公投投票通知單應該是被爸藏起來了!」氣急敗壞的兩個妹妹,同聲撻伐了一番,然後聯同我三人狂笑了好幾聲,沒想到我爸竟然小人到這樣的地步。

當哥哥的我還是教了妹妹沒投票通知單還是可以投票的方法。

國民黨的奧步再次被抓包,上禮拜鄰長送來投票通知單跟選舉公報的時候,我刻意的沒去看,並把通知單依然夾吊在牆上。但這兩天我小妹跟我說:「哥!公投票的通知單又不見了~」想必又是我爸幹的好事,這次,他不但藏我們三個小孩的,全家人六張票(阿婆、兩公婆、我&兩個妹s)都被他藏起來了。

這就是國民黨的奧步啦!是我爸,讓我在選前的這一刻決定出面譴責國民黨的這種奧步,不然我還真的幾度考慮要投給馬英九的,我明天一定會去投票投給謝長廷,而且也一定領公投票。為了報復他這種奧步,我剛剛把他的總統大選投票通知單藏起來了,就夾在選舉公報的內頁裡,聰明的話,他應該翻得到,但是如果翻不到也別怪我小人!呵呵!反正他還是可以投票的。

我兩個妹妹會支持我的,她兩個也被國民黨的這種奧步激到,決定投謝長廷跟衝衝衝一票,而且也要投公投票。

我們家選舉選得很激烈的! 我爸媽他們兩公婆阿,前幾天看到馬英九來竹東掃街,高興到把二樓的窗戶整扇都拆了,站在窗戶邊對著站在防彈奇普車的馬英九高喊"凍蒜"、"加油"。不管啦!誰叫國民黨的老爸奧步盡出,我就是不爽投給馬英九啦,我還要大喊:「國民黨的奧步抓到了~~~」。

真的是因為我爸,我決定不投馬英九了,選舉就是這樣,瞬息萬變。
國民黨的奧步抓到了!!!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