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10月7日

部落格新開幕

總之,對我而言,使用網路資訊的服務一直都很有障礙
我的網路使用技術,也一直都落後於這個世代該有的水平

記得是高中時吧,看到同學在交換e-mail
我還問他們說那是什麼東西?
結果他們解釋了一堆
我說了一句:「應該用不到」
就回頭不理了,只記得那時候的e-mail地址
還得使用中華電信所給的帳號

上了大學,有了第一台電腦,也開始學用e-mail
然後迷上了亂發信、亂轉寄信的樂趣
開始喜歡在網路上大放厥詞
這時候,很多人建議我搞個當時時下正流行的電子報或新聞台
我也說了一句:「應該用不到」
直到這很多的文章散佚四處,或因為電腦重灌等問題
我沒辦法存好我的文章,我開始想起,架個新聞台好了
至少可以把文章留在網路~~~

當我摸索著新聞台的架設
有一位好心的朋友,問過了我的需求,他建議我使用BLOG
時下最新的blog,還幫我申請好一個網頁
就是各位現在看到的這個網頁
大概是五年前的事了,我現在才開始使用~~~
而這段時間,我堅守的我的新聞台~~~
直到PCHOME的新聞台發生了一些改變

直到有一天,有一句話震醒了我
「部落格,也沒這麼難,就像上網當漏A片是一樣的,就看你有沒有需求,有需求你就會」
就是這句話,讓我有了起心動念
但是刺激我行動的,是一位市場市場阿婆跟燒臘店老闆
有一天,我同時看到這位阿婆跟這位燒臘店老闆
手上都拿著很高檔的PDA手機,可以上網用
一個邊買菜邊看、一個邊剁雞邊看
看啥?當然是看股市行情

是的,沒錯
「有需求就會」

於是我慢慢學著架起我的部落格
先放上幾篇,這幾個月來在msn網誌上已經發表過的文章
這個部落格阿,就用來寫寫自己的風花雪月好了
也像我的新聞台說再見嚕
我還要建個個人網路相簿
目前也陸續在整理照片中
請拭目以待,多給我留言加油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要跟大家聲明

南無本師日蜜絲佛陀之客均霑

走的風格不是寫一些論述~~~

只要用來「存放」個人好發議論的文章~~~

因為以前常常遇到寫的文章因為要電腦重灌而流失的情形

所以搞個新聞台、搞個部落格存放文章~~~

目前這個部落格應該算是正式啟用

但是,我的電腦不知道怎麼搞的,我自己常常上不去

但我好像聽說其他人都上得去!

所以,我也不知道該怎麼辦好

至於最多人問的問題

南無本師日蜜絲佛陀之客均霑???????

到底是什麼碗糕?

其實是我最早的筆名

後來讀了陸研所,看了幾篇毛錄,

我開始用當另一個筆名,但我的「」是口水的意思~~~

均霑呢!!!哈哈哈

這個就噁心了,均霑其實是從佛光山上星下雲法師宣揚道義那裡學來的

法師常常說法均霑,那我的,只好均霑嚕~~~

翻成白話,就是我的口水噴的大家到處都是~~~

白話很噁心,但是我的客均霑

是不是很生動又很文雅~~~

那南無本師日蜜絲佛陀就是我的法號嚕

蜜絲佛陀其實是一種保養品,相信大家都知道

所以加加起來,這一整句「南無本師日蜜絲佛陀之客均霑」

希望我的口水,對於大家的養顏美容有莫大的幫助~~~

有任何問題,請向我首席大弟子徐國峰學長領號碼牌,等待叫號排隊開釋~~~

請常唸南無本師日蜜絲佛陀之客均霑

沒有留言: